呦呼
這次換小樂來跟大家介紹美食囉
其實最吸引我的美食店呢
一定都要有可愛的裝潢或是有特別的主題
我反而不太在乎吃起來怎麼樣 (笑)
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才喜悅嘛!!!!!

好啦我就直接介紹了
今天來到的地方是位於高雄的日光貓
這裡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因為這裡有好多可愛的貓阿!!!!
根本就完全忽視飢餓感跟貓玩就飽了 XD

阿對了!
這裡可以帶自己的貓咪來玩
但是不能帶狗狗來哦~~



一開始其實有點找不到它
因為店面有點小間
不過充滿著溫馨的感覺
裝潢和燈光也都很柔和
牆壁上還有貓咪的壁貼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好幾隻貓咪在睡覺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圓圓肥肥的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先點餐再跟大家一起看貓咪 (笑)
菜單也很簡單可愛
裡面大約有義大利麵、焗烤、美式早餐、蛋捲、鬆餅這類的
每人低消是一百元哦!



一開始看到價位會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他有些會再包括一些餐點
比如麵包飲料等等
而且點套餐的話還享飲料半價!

我只有拍這個部份的價位而已sorry啦
因為他的菜單太多頁了哈哈哈

好的然後點完餐之後就是盡情與貓享受的時間啦



一走進來的時候就會看到店裡有放飼料給貓咪們吃
所以不時就會看他們走去吃東西
是因為這樣的隨心所欲所以才圓滾滾的嗎哈哈哈~
不過這隻是裡面最瘦小的 還是小孩子



抬頭會看到好多貓咪的照片排成愛心
上面還有貓咪的名字~
話說他們家有一隻狗狗叫小旺
可是去的時候沒看到真可惜!



可愛的貓咪們四處走走
每隻都不怕生!



這隻貓咪好可愛
圓圓的窩在太陽灑落的角落
睡得可真香甜欸~



不久,濃湯就先來拉
這是南瓜濃湯,一小小杯的
不過蠻好喝的!完全不會有南瓜很重的味道
其實我蠻怕南瓜味很重的湯
不過這個真的很嘟嘟好喔!

阿剛剛忘了說
他們菜單裡面有寫說上菜速度會比較慢
可能因為人手比較少
如果是很急的客人可能就要三思一下囉~
其實跟貓咪們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啦!



接下來是我點的鬆餅啦~
其實我本來點蛋捲的!很想吃吃看是怎麼樣
可是這天剛好沒有了

我記得我點的應該是焦糖鬆餅吧
怎麼才剛吃完就有點忘記了XD
應該沒錯啦~

旁邊還有一小球冰淇淋
馬上把它吃掉不然他就要融化了哈哈哈



淋上焦糖
整體來說都還OK
但這區區的四片沒想到吃完竟然會有飽足感耶!
我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的說



吃沒多久就看到她在我們旁邊
忍不住就趕快喀嚓幾張了 (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多啦A夢
可能是因為藍色的蝴蝶結吧哈哈哈



這隻桌底下愛睡覺的
不管怎麼吵他都照睡欸哈哈哈
而且只睡在這個區塊



連逗貓棒都出來啦
小傢伙們被逗得很開心
客人走了還大喇喇的睡在桌上
也太可愛了吧!





飲料來啦~
還有可愛的貓咪盃杯墊
特地從上往下拍
貓咪的耳朵就從杯子露出來了~



法式香草鮮奶
這杯我愛到爆炸
!!
未免太好喝了吧~~~
很香甜的牛奶味
又有點像融化冰淇淋的感覺
真的超超超超好喝

而日光奶茶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不像一般喝的奶茶會過甜



邊喝的同時就看到兩隻貓在玩
所以又跑過去湊熱鬧幫他們拍照了哈哈



右邊這隻很可愛可是小跩 (笑)
我看很多客人要抱她或碰他他都會很不爽
不過其實他蠻可愛的啦!



然後是德式香腸焗烤飯
不得不說香腸很香脆很好吃耶!
起司粉也灑蠻多的
我愛起司~~~



阿~這隻一直睡終於起來動一動了
沒想到是去吃東西哈哈哈
不過她好可愛喔肚子白白圓圓的!



看到店員一補上食物之後
根本整家店的貓都圍過去了
連睡覺的也馬上驚醒飛奔過去 (笑)



側臉好美喔哈哈哈



這隻有點老大的感覺
店裡面好像有一隻叫貓王
可是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但看臉的樣子好像蠻像是他的 (笑)



看到隔壁桌沒人坐
就跑上去睡覺了



哦這隻!!!!
就是愛睡角落那隻啦哈哈哈
終於醒來了讓我拍到他也太可愛
眼睛好圓好圓喔!!!!!



之後有客人拿食物誘惑他們
果然抵擋不了誘惑
好多貓咪又靠過來了



這個背影實在太可愛
讓我硬要貼這張出來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
店裡面的燈光很好牆壁跟桌巾都很簡單可愛
很適合給大家拍照吶



差不多要走了去結帳
順便拿了名片給大家看

開店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中間不休息)
星期一公休喔!!!!
如果有其他的變動可以看他們的粉絲團
要去之前也可以先去留言問有沒有開

日光貓粉絲團



櫃檯還賣了這個
是貓咪的零食嗎?
我有看到別的客人買
貓咪們就突然圍過來眼睛都亮了呢!



要走之前跟他合拍一張
話說我覺得貓插腰好可愛喔哈哈哈
還是其實那算是盤腿XDDDDDD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大隻齁
睡得可真香呢



走之前拍幾張店外的樣子
桌上還有一張貓咪臉的摺紙耶



外面還貼著小心貓出沒
也太可愛~



最後這張是店外面看進去的照片
訂位專線也在這邊囉我就不用補充了~


喜歡貓咪們的朋友可以來高雄吃吃看吧!
不知不覺就和貓咪們共度了一整個下午
裡面的貓咪都很溫和!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囉
也麻煩大家幫我們按讚跟推!謝啦~


Colorful ci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