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說聲搜哩啦
這篇文章早在Colorful circus剛創立不久時就說要發了
結果被我們拖這麼久
真的非常拍謝啊!!!!

而且最近又剛好天氣因素
讓小親小樂沒辦法見面拍照
所以也請大家見諒阿

話說回來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年春夏很流行百褶裙或紗裙吧!
雜誌上超多,每個標題都說百褶紗裙是今年春夏的流行關鍵阿
有圖有真相PO個幾張讓大家看看









看到上面這些雜誌截圖相信大家都有發現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百褶紗裙在今年都超HOT的
也不論長的短的都讓人家想每件購入呢!
小親小樂也忍不住敗了超多件百褶紗裙阿
那就快來看看小親小樂的穿搭囉



首先小樂介紹四個顏色:黑、白、紅、湖水綠
光看到雜誌上這麼多的穿搭
就曉得其實這幾個顏色都很百搭呢!

那我們先來介紹白色好了
其實小樂除了白色以外也超~想買杏色的阿
不過實在花太多的錢在紗裙上了
想想還是算了 (嘆)

那白色紗裙的部分介紹給大家三種搭法喔!



1.(甜美風)粉嫩系西裝外套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西裝外套
甜甜的粉紅色超級可愛
但是他有墊肩的效果又不失個性的感覺
而且還有修身的剪裁呢!
再加上他有我很喜歡的垂袖
垂袖可以給人家一種淡淡成熟的感覺



Point.白紗裙

淺色系的紗裙絕對要挑選多層的
最少也要雙層喔!
因為淺色的紗裙很容易透光
也盡量找長內裡的才不會很透喔
我這件紗裙找很久好不容易找到是三層的




全身嫩白色的色系打造溫柔的感覺
西裝外套的搭配讓白色的紗裙不會太過甜美
很適合春天的氣息呢 (雖然春天早就過了啦嗚嗚)
不過阿長裙真的能打造出腿長的假象欸哈哈哈
看起來可以假裝很高喔!
如果穿高腰一點在搭上高的鞋子看起來腿就超長阿~
而且不管腿型好不好看,長裙一次幫你全部解決!



2.(個性風)布章水洗牛仔外套

今年也超流行牛仔外套
小樂也忍不住購入幾件了呢
但光是素色牛仔外套還不夠
人人一定要再擁有一件水洗色彩的牛仔外套阿
看起來復古又更增添個性的感覺囉



Point.蕾絲小短襪+牛津鞋

今年日本也很流行腳上要搭配襪子
不管是什麼鞋子都會搭配上可愛的小短襪呢
白色的紗裙再搭上白色蕾絲短襪呈現一致的感覺
黑色的牛津鞋微微跳出甜美的感覺可以中和氣息



牛仔外套讓白色紗裙不局限於甜美了
還可以俏皮有個性呢



3.(復古風)炫彩復古花朵上衣

小樂好喜歡這件衣服喔!
顏色方面復古的很可愛 
好喜歡這種淡淡藍色的感覺
猶豫超久還是忍不住買下手了啦哈哈哈



Point.花朵上衣

這個顏色怎麼看怎麼可愛阿~~~
實在太喜歡了
甜甜的感覺又不失復古
大家趕快去網拍購入吧 (笑)



鞋子跟第一套是同一雙花花涼鞋
其實也可以搭配白色帆布喔!
這套比起第一套讓人感覺比較休閒
很適合去喝個下午茶或公園散步耶哈哈哈

接下來換湖水綠的喔!
湖水綠介紹兩種穿搭



1.(甜美風)洞洞針織上衣

湖水綠這個顏色也是小樂覺得一定要購入的色系啦 (笑)
湖水綠實在太美了啊 !!!!!!!!!!!!!!
比起白色粉色等等讓人覺得太甜
湖水綠是介於這之間剛剛好的色系呢
甜甜的又不會太甜哈哈哈



Point.針織上衣

雜誌裡面有好多好多都是針織上衣搭配粉嫩色系裙子的搭法
讓我也忍不住要來一件了哈哈
若再背個側背復古色的方包超美的喔!



湖水綠真的超美啦 (扭)
話說我已經購入三件湖水綠色系的裙子了耶哈哈哈



2.(成熟感)粉嫩色西裝外套

哈哈哈又是這件西裝外套啦
他真的很百搭嘛
大家是否也跟著一起購入一件粉嫩色西裝外套呢 (笑)
哦對!我有看過湖水綠、藍等等的西裝外套也都超好看的呢
不過是韓貨的關係價位當然也不普通的



Point.西裝外套



嫩粉色跟嫩綠色的搭配有沒有好春天 (笑)
粉嫩系也會讓整個人的膚色看起來更白了耶
女孩們要約會就來一套吧!可愛又不失成熟感哦

接下來輪到紅色
一樣介紹兩套穿搭給大家



1.(成熟感)黑色貼身西裝外套

話說這件小樂在之前的穿搭文就有出現過囉
可見西裝外套真的很百搭呢!
只要想要走酷酷或成熟路線都可以來一套阿
黑色又貼身的剪裁會讓腰看起來更細喔



Point.黑色西裝外套

大家一定一找合身的剪裁看起來身材比例才會好喔
如果過大件看起來會顯得沒精神
身材比例也會變掉!
西裝外套的腰部車線是顯瘦最好的單品阿~



對吧對吧!
黑色讓腰跟手臂看起來都細了呢
而且黑色跟紅色阿~絕對不用擔心會搭不起來的



2.(休閒感)白色洞洞針織衫

這件在之前的穿搭也有出現過喔!
其實針織衫都還蠻百搭的
而且是不管夏天冬天都通呢



Point.針織衫



搭上白色就比較有休閒的感覺了!
比起黑色比較成熟正經的感覺
白色反而可以有休閒感喔
如果不喜歡像黑色這麼強勢穿搭的女生
一定要試試看白色的哦!

接下來換超級百搭的黑色
放在最後面當然是壓軸嘛 (笑)
黑色的部分介紹四套囉



1.(俏皮風)格子襯衫

阿~~~
我又要老話一句
格子襯衫也是百搭商品了(笑)
不過是真的嘛!
你看每年都有格襯
這也是不會退流行的單品呀!



Point.格子襯衫



歐歐殊不知小樂的紗裙是短的
其實通常我裡面會再搭個透膚絲襪啦
只是破掉了又一直沒購入
大家就將就點吧~~~
我本來是長短都想個購入一件的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這麼瘋狂好了哈哈哈

格襯+紗裙的搭配雜誌也出現過喔!
小樂自己很喜歡呢哈哈



2.(個性風)棒球外套

說到棒球外套一定要挑選有布章的啦 (笑)
我根本也是布章控吧我哈哈
可是不覺得單品們只要多上布章就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嗎~~~



棒球外套+紗裙在比較個性風的雜誌裡面都看的到
不管是扣扣子或開扣子都很好看喔!
然後挑選棒球外套的話我個人覺得扣子勝過拉鍊喔!!!



3.(美式風)國旗牛仔背心

其實這件我買好~久了
一直沒有穿過阿
剛好這時候被我翻到
想說拿來搭好了 (笑)



Point.國旗背心



這也太搶眼了點哈哈哈
不過只要紅藍搭配都感覺很俏皮欸~



4.(搞怪風)撲克臉奸笑上衣

哈哈哈我把名字取的好白癡
不過她真的就是撲克臉奸笑阿~



Point.搞怪上衣



其實我覺得這麼搞怪的衣服應該要綁頭髮拉哈哈
看起來比較年輕俏皮嘛!
你看拍個兩張之後後來就開始拉頭髮了 (笑)

耶小樂的穿搭到此喔
接下來換小親囉


哈哈接下來是小親我囉

感覺好久沒有跟小樂一起合照了呢:((
拍照技術一點都不好的我
沒有小樂的幫忙真是一個頭一百個大阿
關於紗裙一直沒有發文的事情
應該是小親一直一直再托啦
一下衣服還沒湊齊一下又要上班一下又要考試
真的是問題多多毛病多多阿((汗顏
在這裡要感謝小樂的包容還有對積欠已久沒發文深深一鞠躬~((泣
原諒我吧~~~~~


小親就不廢話了喔

白色紗裙
第一套
黑白條紋上衣
一直都沒有退流行的黑白條紋
隨意搭上白色紗裙也頗是一種夏天的感覺



微微差的地方是
這件白色的紗裙過於透膚了
明顯的看到了我的大腿((羞






第二套
還記得這件上衣嗎
非常春夏的無袖薄紗上衣
粉紅色的碎花
加上白色紗裙
最後配上玫紅色的厚底高跟鞋
阿~是不是太甜美了阿




其實小親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唱反調的人
因為這雙鞋子當初大家受到大家的阻止
說不適合我
但是我硬是買了它呢
真是好討厭的一個人哦哈哈



第三套
黑色蕾絲
小時候
我覺得蕾絲是很三八很三八的飾品
殊不知登大人時
卻瘋狂的愛上了所有蕾絲的東西阿


黑色的蕾絲加上透膚
有點小性感
配上清純的白色紗裙
中和過於上衣強烈的感覺





綠色紗裙
白色長袖襯衫
大兔子圖案的上衣深得我心阿((笑









卡其色紗裙
第一套
日系無袖上衣
高中的時候買了這件上衣卻一直沒有機會穿
沒想到和卡其色紗裙還可以融洽相處呢
配上同卡其色的百搭牛津鞋
是不是有一點小復古呢((笑





第二套
簡單白T
不花俏的上衣和卡其紗裙也很相配
簡單清晰俐落哈哈哈





黑色紗裙
第一套
又是蕾絲的上衣啦
哈哈真是瘋狂愛好者欸我
口袋也是蕾絲的設計阿
阿阿阿阿
轉過背後太犯規了啦~!






第二套
刺繡牛仔外套
復古泛白的外套好喜歡好喜歡它 哈哈哈
而且有很特別的刺繡圖案
加上美國圖案的後背包
一整個美式風格呢






第三套
大點點七分袖
袖子的部分是牛仔布料質感設計
中間卻是非常非常柔軟的絲質
紅底白點這件好可愛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下它了





黑色中筒帆布鞋
配上剛剛的美國國旗圖案背包
這次的風格就是俏皮了呢








搭上厚底的鞋子也很適合喔


辛苦大家終於看完這篇穿搭文啦
雖然很不好意思久久一篇
但是小親小樂都是盡力再呈現喔!
也希望今天介紹這麼多的穿搭大家會喜歡呢

然後這篇辛苦的文章當然有小禮物時間拉

抽獎辦法超級簡單,只要回答我們兩個小小的問題喔!
Q1留言告訴我們你是第幾個按讚+推
Q2這篇小親及小樂的穿搭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小親小樂各挑一套告訴我們喔~)

最後當然還是要宣傳咱們的粉絲團
趕快加入吧哈哈哈
愛你們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