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這是小親第一次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店家欸

這家店小親肖想他好久好久了喔
終於在某天有機會去吃到他了!!!!!!




光是外面就讓我一整尖叫亂跳
這根本就是不公平的一家店!!!!
也太令我們這種小女孩兒心動了


但是重點不只是外面
連裡面也精緻的不可思議啦~~~



注:這才不是小親訂位
一開始我們只是想說碰碰運氣要看看有沒有位子
殊不知一進門小小的店裡每張桌子都擺上了訂位的小花
我還以為是假的像小親以前上班地方一樣做做樣子假裝客人很多
還好可愛又親切的店員小姐說如果我們用餐時間如果可以控制在一小時之內就可以讓我們先吃
不然6點半過後所有訂位的人都要出現了!!!
話不多說我當然點頭應好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
看見可愛的店員低頭忙碌



店裡的裝潢沒有一個地方有空隙
卻又不會讓人感到複雜擁擠
因為每個小裝飾都是如此精緻可愛






坐在窗邊感覺超級溫馨的啦!
而且當我們一坐下店員就貼心的送上伯爵紅茶
好香好喝又好感動他們的心細

再來就介紹一下他的餐點囉



因為小親和一位朋友同行所以怎麼點也只有兩份餐點:((
雖然一開始看到菜單時有點小納悶
畢竟能選擇的實在是不多
而且有點普遍
後來想想鄉村口味嘛~
大概是清淡路線囉  
所以就不強求也不報太大希望的點了餐
收走菜單後店員也馬上端上香濃的湯
讓我後悔的是我竟然沒馬上喝完他!!!
因為涼掉後就有一股濃濃的奶粉味





這是配菜
美國鄉村脆薯
儘管薯條只有麥**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裡的薯條也有另一番風味啦!!!
是真的很香脆



這是香料雞軟骨
超~~~~~~好吃!!!!
感覺就超補鈣質阿!!!
而且非常之入味!!!!!



登登正餐上場
這是小親的蛋奶鮭魚麵
不要看他好像很普遍
看到中間那顆蛋了嗎
怕不熟的我就快速攪拌
可愛的鮭魚麵又更香濃了

黑黑的橄欖我本來不敢吃
但是才發現他沒有我害怕的橄欖味
入口即化
鮭魚也是不可思議的軟嫩



我朋友的是茄香鄉村焗飯
這道看似也很普通的焗烤飯
咬下的當下是濃濃的茄醬的味道
神奇的是
吃久了就有點像披薩的味道!!!!

而且裡面竟然有意料之外的脆腸:))



茶足飯飽後
真的是依依不捨離開
我敢保證
這裡客人回潮率一定是百分之百!!!



連名片都帶有不可抹滅的鄉村氣息



心得感想:
喜歡這家餐廳
店裡就算人潮多起來也還是不吵不鬧
悠閒的氣氛讓就算再趕時間的我也深深放鬆
店員親切態度和可愛的微笑也讓人覺得愉悅
不是要替她們打廣告
畢竟還沒五點
店裡的桌子都已擺上訂位
果真也在6點多時整間餐廳是成客滿現象
這裡
不僅裝潢吸引我
餐點也無可挑剔
所以
小親想要推薦大家來這裡坐坐囉

小建議:
如果有興趣想要吃吃看
上網查詢"威廉泰爾義式料理餐坊"就有很多資料了

記得真的要先訂位
第一次我去時是失望的離開
第二次是運氣好又提很早到才有位子呢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就這樣
小親的介紹告一段落囉
期望你們幫我推一下或讚唷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