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今天的文章是小親小樂第一次DIY做東西分享的教學文呢
相信大家都曉得刺青褲襪
最近不管在哪本日雜絕對都會看到刺青褲襪出現
不過日本的刺青褲襪好看歸好看
價錢卻不是很可愛
今天就來教大家便宜打造專屬自己的刺青褲襪哦

首先先來分享幾張小樂自己很喜歡的日本刺青褲襪
不曉得刺青褲襪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這些日本人的可愛褲襪跟穿搭哦!



小樂個人超喜歡右邊那雙!!!英文字超美的!!!



連女神小翼都有買!這雙米奇的超級可愛!!!!





 這雙超酷啊!有人往上爬欸哈哈
重點是線還真的有被爬的弧度!



這款迪士尼的也太可愛了吧!!不過聽說好像不好買到
就算買的到應該也極貴的吧~~~





這款血管的小樂超愛的!!!!也太特別了吧!!!!!
蠻想要自己DIY成這樣,應該是可以可是難度應該很高哈哈哈哈





小樂私心也超愛唇印系列的! 待會的教學有唇印的哦!!!!



小樂也好喜歡這雙!待會的教學也有畫這雙!
本來還想說要畫成撲克牌花色的
結果不小心兩隻畫成一樣的 (笑)

(以上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感謝)




好了好了!
分享了這麼多可愛的褲襪,大家應該是迫不及待了吧
那小親小樂就趕快來分享我們做的DIY刺青褲襪囉!



首先需要準備的東西有這些:褲襪、油性筆、鉛筆、紙、寶特瓶、(雜誌)
這些東西都是身邊會有的東西
實在很方便對吧!!!

褲襪的話小親小樂建議大家去寶雅買最便宜的就好!
因為第一次畫可能不上手容易失敗之類的
買太好的畫會浪費!
再加上褲襪本來就是消耗品,超容易就破掉的
還是買便宜一點比較不心痛

小樂最便宜是買到一雙25元
不曉得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買到更便宜的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笑)

油性筆畫在褲襪上碰到水才不會掉色
水性的畫就全部糊掉囉
鉛筆跟紙當然是用來畫圖的
不過其實也可以自己上網抓自己喜歡的圖案印下來畫哦
小樂是因為沒有印表機又懶得出門
想說還是自己動手畫好了(笑)
可能會四不像的也請大家見諒啦!

至於瓶子跟雜誌呢
就是用來....



是得沒錯就是這樣!
用字面上講有點難形容
簡單來說就是用水瓶假裝是你的腿!這樣才不會畫得太小結果穿上去撐開
假如畫好的米奇穿上去變成發福米奇豈不是尷尬了

大腿的部分可以用大罐的水瓶
雜誌是為了鋪平以便畫圖
因為水瓶上面難免有凹凹凸凸的嘛

上圖應該很簡單明瞭吧
就是將水瓶跟褲襪塞進去充當腿之後
再將設計圖擺放到想要的位置就可以開始畫囉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直接穿在腿上畫啦
小樂個人是覺得這樣畫很累
如果是畫在大腿上那還OK
畫在小腿上的畫整個就有快脊椎側彎的感覺


首先先由小樂來介紹五款DIY刺青褲襪溜



1.五芒星



哈哈哈這個星星有點佩服自己(笑)
因為每次我畫的五芒星總是不對稱!
這是頭一次畫星星這麼對稱欸!!!






2.手繪字




這雙畫了好久阿
畫到都快要中毒了(奇異筆味)
本來是要把所有的字都塗上顏色的
後來真的懶了
因為真的畫過褲襪才知道原來褲襪不好畫啊!!!!
耐心很快被磨光
可能是我的筆太細了

還是要細心塗完顏色會比較可愛啊
嗚嗚大家見諒吧我累了







而且我本來預計是要在大腿那塊而已
殊不知字太大了都跑到膝蓋了(笑)
天吶好像被小朋友塗鴉在腳上







3.愛心

哈哈哈哈這款就是仿上面我說的那款(笑)
耶我也好喜歡這雙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改造成撲克牌花色的
應該一個紅心一個黑桃的說哈哈哈









4.唇印

優呼呼呼
沒想到不是影印的也可以畫的蠻像的(笑)
我一直很怕會畫不像或是無法讓大家理解我畫的是什麼
好險應該還好吧?????



其實我還在想說直接畫口紅印上去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哈哈哈哈哈
說說笑說說笑



只是唇紋真的要蠻仔細的
如果全部塗紅就不像了!







5.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



其實這款的IDEA是出自於小翼新設計的刺青褲襪喔!!!!!
她也是以愛麗絲的兔子當作主題
所以我也想說來雙兔子吧(笑)
給你們看小翼設計的!好可愛喔!!!!!!!!



不過我畫的這雙跟小翼的兔子不太一樣
我的兔子是穿撲克牌裝的哈哈哈



邊緣畫點虛線
可以增加復古感



還可以再搭上小短襪
看起來會更像刺青耶~~~
誰也沒猜到我穿了兩雙襪子阿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進入雙腳系列囉 (笑)
何謂雙腳系列呢
就是像上面我貼的米奇那雙那樣
雙腳合成一個圖案我就把它稱雙腳系列囉

6.布魯托



布魯托好可愛好可愛喔!!!!!!!!
你看我花不到五十元都可以做出一雙一千多元的雙腿系列襪 (自己講)
不過真的啊!上面貼的米奇那幾雙都要一千多塊才買的到耶
大家寧可花點時間可以省下這麼多錢又可以隨心所欲換圖案多棒呢!!!!!

再加上絲襪這種東西破了就難過了
便宜一點的才不會心痛嘛哈哈哈

7.WC熊



天吶我快瘋了~~~~
WC應該很多人知道吧!!!不是廁所喔
是千夏創的一個日牌
她的東西都超級無敵可愛
WC是我最愛好的品牌呢

WC中間的愛心要夾好緊才會合起來 (笑)



是不是好可愛阿~~~~~
這雙我在網路上看到也要三百元耶
整個又省荷包了呀!!!!!

8.大眼仔



噢我的天
不得不說這篇文章被我拖這麼久就是因為這雙啦搜哩搜哩
因為油性的"淺綠色"筆超難找
我買了兩隻都碰壁阿 快哭了
最後只好割愛用我的無印良品螢光筆 (笑)

我超喜歡大眼仔的喔!
以前還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的時候最喜歡是三眼怪
後來有了大眼仔整個就愛上她愛到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怪獸電力公司
大眼仔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可愛到爆表欸!!!!

阿話說回來
腳旁還有怪獸電力公司的M罵可喔哈哈哈哈


接下來進入失敗區哈哈哈哈
順便當作給大家的經驗分享
才不會跟我一樣蠢
(其實手繪字那雙我也蠻想歸到失敗區XD)



9.英文字



嗚嗚其實這雙失敗作啦
字太大了阿~~~~
畫完才發現要小字一點才有質感(哭)



嘿嘿 結合剛剛的紅唇
還是好後悔字畫太大



 


嘿換小親介紹了囉
首先例行的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工具吧





我的圖案是用印的
畢竟我根本沒有那個自己創作的天份阿(泣
建議大家
色筆是要買粗的會好畫很多喔
因為我用細的畫畫到要吐血了..
(話說小樂的是用細的畫?

好啦
那就快點來看看我的"傑作"吧


第一雙
翹鬍子先生




請原諒我沒有把鬍子畫滿
實在是細色筆有夠難畫((泣
但是遠遠也是頗可愛啦
是吧是吧


第二雙
沒有重點的腳鍊圖
((


虧當初小親覺得圖案蠻可愛
殊不知被我沒有美工天份的手一碰到就變成這副德行....




第三雙
下雨襪
((什麼叫下雨襪阿根本亂取



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穿haha



要不是我的色筆沒有淺藍色
不然一定是很可愛呢((自戀中


第四雙
撲克牌風



小親還蠻喜歡這雙唷
儘管他被我畫的歪七扭八嘖嘖



但是也很俏皮說:))


第五雙
就叫愛麗絲夢遊仙境腳鍊襪

((什麼跟什麼阿!!!!



這雙真的很可愛欸
腳鍊襪大家都有



不過我的是彩色的唷((竊喜
但是還是帶點撲克牌風格哈哈

第六雙
英文字



這種圖案是一定要的阿
網路上一雙六七百塊
我的一雙才四五十元



要不是小親把字體用的太小
拿出賣一定也會嚇嚇叫((自己講啦哈哈哈>\\\<
很有感覺吧


第七雙
螞蟻上腳襪



噢買尬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看到這類型的襪子
但是卻一直苦無閒錢
超級感謝發明這個方法的人
終於讓我擁有自己一雙螞蟻襪了哈哈哈



雖然螞蟻有點大有點醜有點少
但是我還是愛他:))


然後
我的壓箱寶!
這雙畫完連我都不可思議了起來




(請自動忽略衛生紙謝謝想擋也擋不住哈哈哈.......)
還以為這輩子都不可能買到米奇的刺青絲襪




沒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狂了




帶他出去亮相的第一天
就聽到路人甲 : 欸他把米奇刺在腳上欸....

挖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
快點跟我們一起擁有一雙刺青絲襪吧~


最後
送上各位我的失敗中的失敗作



誰看得出來我本來是要畫西瓜呢:(((
殊不知變成誰也不敢採誰也不敢吃的草霉了......




小樂小親的介紹就到這一段落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教學文哦!
請大家給我們一個鼓勵的推和讚吧!!!

最後快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