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欸咪巴迪
今天來介紹復古帽的搭配呦
為了要打造復古的感覺
今天小樂和小親都畫上了紅色口紅
紅脣實在太~~~~讚了


1




LER:

相信大家對這款帽子絕對不陌生
只要在Y拍上打上關鍵字: 復古 圓帽
就可以找到囉!
這麼好搭當然要人手一頂囉哈哈哈

首先第一套的搭配重點是西裝外套
呈現小成熟的感覺
牛仔短褲+透膚絲襪很加分呦
鞋子又是馬釘鞋了哈哈哈
(馬丁也出場太多次XDDD)



CHING:
穿上這套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要辦案!!!
白色襯衫配上紅底白點的蝴蝶結
再加上深藍牛仔褲和西裝外套
我是永遠破不了案的小偵探!!!




2



LER:

第二套是屬於比較俏皮的連身裙
顏色及圖樣很繽紛也很特別
有口袋讓裙子澎澎的可以稍微顯瘦
搭上小圓帽就是俏皮的古著風囉





CHING:
老爺褲是所有女生人手一件吧?!!
灰色米奇假裝是日本二手衣風格
外套是深灰色的薄針織
在微涼的春天也可以擋擋風
腳踩七公分的紅底黑色高跟鞋&大大紅唇
偷偷拉出點距離感顯得神秘唷!




3




LER:

這套我以紅色條紋襯衫加上深藍吊帶褲
穿上厚底鞋可以增加俏皮感
話說回來這款帽子搭怎麼樣的吊帶褲都很好看呢
吊帶褲也是古著系列首選之一阿~~~~~
但是建議是深藍色牛仔褲較有復古感





CHING:
其實
我也不知道這套是甚麼風格!!!((汗
白色露肩的滾邊上衣&黑色薄紗長裙和黑色中筒帆布鞋
微露出一截小腿看起來看起來不會一致的黑色
感覺好適合坐在咖啡店裡看著人來人往的大馬路


4



LER:

這套的重點在碎花圍巾
我真的很喜歡它呢
深藍色的底色加上碎花整個色調就超復古
但是在尾端卻是可愛的小球球
這樣的反差真的很特別
既然是深色的圍巾就盡量別再搭深色的衣服才能區顯出圍巾是重點
來件白色微透的洞洞裝吧(笑)



也可以搭牛仔短褲喔
原諒我拿以前的照片來擋一下哈哈哈
建議可以不用搭褲襪,不然看起來會太厚重囉




CHING:

白色兔毛看起來好華麗
裡面穿上黑白電影風的長版T
單扣環黑色漆皮高跟鞋
露出雙腳綜合上半身的厚重感



5




LER:

這套的重點當然在這件可愛的牛仔上衣啦
古色調的牛仔布卻很跳痛的多上一個針織口袋
整個超特別的一件上衣
底下我以卡其色褲子讓整套呈現一致的古味





CHING:
卡其色襯衫和白色的洋裝
可以把襯衫在肚子前打上大大的結也可以當成小外套穿搭
百搭的馬丁鞋再度出場
露出單邊臉頰紅紅的嘴唇像是壞壞的小女孩



6



LER:

這套是我這五套裡面比較小女人的一套
其實我很少穿裙子因為自覺得很man哈哈哈
除非心血來潮才會穿一下

總之這套內搭是傘狀洋裝,外面是針織衫
不論內外都是低調的大地色
拓顯出帽子的復古感囉

題外話我也很喜歡小親這套
黑色點點加上紅色的元素配件整個就是超復古




CHING:
噢耶感謝小樂的誇獎(羞
顆顆可愛的黑底白點是百元洋裝:))
紅色的腰帶是親的好朋友送的
殊不知和我的小洋裝是絕配啊!!
透膚絲襪加上牛津鞋
謝謝那個角度讓我看起來很瘦
這套在復古趴不會輸喔:)))










今天的文章到此結束
謝謝你們的點閱


CoLorful circu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