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久久才更新一次阿
因為小樂和小親都要上課而且見面的時間不多
剛好藉機利用228連假拚出一篇穿搭文囉


那今天的主題呢就是雙胞胎穿搭
雖然我們兩個平常喜歡搞怪特別的衣服也不喜歡和別人撞衫
(應該說沒人喜歡跟別人撞衫吧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有很多一樣的衣服哦
接下來就介紹五種相同商品不同搭法的雙胞胎裝啦


1 - 格子襯衫






LER:

這套格子襯衫穿搭我以日輕古著為穿搭重點
今年流行的老虎T真的是個性百搭呢
因為我買的這件襯衫較長,所以只要直接搭上褲襪就ok了
鞋子當然也要百搭馬丁鞋囉

建議可以買短的襯衫
下面搭牛仔短褲也是很好看的呦



CHING:
 

說來也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小親的綠格襯衫竟然是借來的!!
 穿上了黑色長靴偷偷朝向熟女風前進喔
上衣可以紮也可以露在外面
稍為紮進褲子裡露出皮帶才不會看起來太沉重
(但是小親搭錯皮帶了  




2 - 眼珠褲襪



LER:

相信很多人對搞怪褲襪一定不陌生
它夯了好長一陣子阿~~~
真的超可愛又超搞怪的雖然不太好搭
但只要穿起來就超可愛啊!!!! 整個焦點就在大眼珠

因為我的襪子是粉膚色的
所以我盡量搭比較清淡色系的衣服
讓主角就擺在眼珠上吧



CHING:


這是個華麗的搞怪風
黑色小丑長版T加上超多雙眼睛褲襪
我愛死的這樣的風格了
因為褲襪會因為腿形而拉扯圖案
所以請將有圖案部分盡情的往前縮小
對不起因為是抓角度不然我看起來是胡蘿蔔腿(泣

3 - 彩色國旗上衣



LER:

這款國旗上衣是經過店家隨意跳染的
所以每件的染色都不盡相同呦
而這套我搭配了西裝外套+深色牛仔長褲及高跟鞋
走我平常最不常穿的成熟路線

建議是紅色高跟鞋,更顯成熟啊!!!!!
可是忘了帶 (殘念)




CHING:


國旗的上衣已經很成熟又加上無袖寬領的性感
但是搭上了微微刷破潑漆短褲還有中筒鞋
其實還是可以回到18歲的活潑可愛:))


如果覺得顏色太過於鮮艷也可以搭上透膚絲襪把雙腿重點抓出來喔





4 - 卡通無袖連身裙



LER:

這款屬於較懷舊色系的衣服
我以原宿系為主題
加上原宿系必備的紅脣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輕原宿
個性派的穿搭以馬丁鞋為主
透膚絲襪能讓個性派的打扮給人家感覺"不會露太多"
如果腳全露出來的話就有點露太多囉
透膚絲襪是介於一般絲襪和不穿襪之間的好配搭呢




CHING:

噢噢噢最近小親終於買了紅色口紅
雖然被強烈反應不適合但是我還是堅持了
這次穿上其實如果走偏就會變成台妹的內搭褲+牛津鞋
 讓上衣的圖案不會顯得太年輕
配上鮮艷的紅唇
根本就是走在60年代的懷春少女!!
大紅口紅((推推推




5 - 運動外套




LER:

來個閒話家常好了(笑)
我們兩個穿的這件是過年在愛德恩店裡打工買的
一模一樣只是色系不同
品牌是第五街,黃色跟黑色都很可愛呦
好像在幫店裡打廣告喔哈哈哈

這套的搭配主題為美式運動風
以布章牛仔褲及國旗帆布鞋搭出美式的感覺
話說回來我真的超愛布章相關的東西呢
實在很~~~~個~~~~性~~~~~




CHING:


小親又再次亮相愛德恩的外套
依舊是運動風
 但是這次選擇搭配黑色素面短裙
就算不會運動也要做做樣子
我是可愛的花瓶球隊經理
請多多指教囉


最後小親小樂介紹一家堅持台灣製造的品牌ANDEN HUD
價格親民材質也很好呦 

 
 

感謝大家閱讀
小樂&小親下台一鞠躬


下一篇預告是復古帽特輯呦

CoLorful circu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