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好

我是小樂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用款下睫毛之一囉

有看過照片的人都知道我心目中最TOP的假睫毛非
Dolly wink莫屬阿
(根本應該說我只戴Dolly wink的哈哈哈)
一開始會喜歡Dolly wink因為是我最愛的女神代言的阿~~~~
親愛的つーちゃん不管代言什麼都讓我超升火阿

而有發羅つーちゃん的都知道Dolly wink又出了新款No.9~No.14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阿天吶吶吶吶
不過阿除了包裝超可愛以外品質當然也不是蓋的
不但舒服又超自然
不虧是つーちゃん一分一毫精心設計的
我說真的啊!!!!つーちゃん有說過他是以毫米為單位在設計睫毛的喔!!!
雖然價錢方面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真的是讓心淌血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阿!可以自然可愛實用舒服多花一點錢何妨呢
也許是我太粉絲心態吧哈哈哈
但是這麼可愛的東西就算買下來欣賞我也爽 (笑)


話說回來,今天還是先介紹新款No.13吧


先來個開箱文也不忘打屁念個幾句

不虧是新款的關係跟舊款整整差了一百多塊
敗下去的時候真的超心痛的阿~~~
可是收到的時候心情又好到上天堂了哈哈
新款+日幣漲價的關係一盒就要四百多


好啦話不多說




將將將將

超級可愛對吧都快融化了
這次新款出了各種馬卡龍色系!超美啊!
外型是香水罐的樣子呦




別懷疑,就是兩對下睫毛+一小條睫毛膠

別說為什麼兩對就賣四百多這麼貴!絕對是有道理的



盒子背後還有可愛的つーちゃん示範哦

貼心炸了對吧



接下來看個幾張つーちゃん本人戴的樣子




可愛到爆炸了是不是

不虧是叫俏皮公主的這款真的戴起來很可愛
眼睛下面兩束有加濃,遠看起來可以強調眼珠,看起來會變大哦!



雖然稍稍有毛束感但也很自然

很適合休閒俏皮路線!


那接下來來看一下我戴的吧 (笑)




為了讓大家近一點看實戴樣

我把照片剪裁到只看到眼睛的位置



欸欸先說好男生!不要看到女生睫毛貼離眼尾遠就跟他說:欸你假睫毛沒貼好快掉了

這樣說是會被女生笑的哦!
下睫毛隨著越靠近眼尾的地方會貼稍微遠一點的距離
是為了眼睛看起來可以再放大阿~
為了讓鄉親們能夠理解我畫了一個白癡示意圖 (笑)



其實我也沒把握會被看得懂哈哈

因為我實在繪畫天分實在太....抽象派?
總之呢簡單來說,左邊下睫毛就是有在下眼尾的地方貼稍遠一點,右邊是跟下眼尾密合的
遠看的話可以製造眼睛大的假象
因為它離下眼尾遠的關係,最後又跟上睫毛接合,遠看就可以看似很大蕊!
瞬間眼長可以多個0.5公分之類的哈哈哈


好啦那看不懂的話....就算了哈哈

反正今天的主題是No.13
來看幾張照吧



這副下睫毛真的很適合比較俏皮、休閒的路線哦










好啦先這樣

有空再介紹Dolly wink其他款囉
偷偷告訴你們
照片裡面的上睫毛是No.1

CoLorful circu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