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小樂又來囉
冷冷的冬天慢慢地過去啦
接下來就是溫暖的春天了
所以呢今天跟大家介紹春妝


說到春天,一定要來個淡妝
再搭一件很春天的洋裝囉
講到洋裝呢,我最喜歡的款式是碎花+澎澎袖or墊肩+腰身設計+芭蕾or傘狀裙襬
看起來會略帶點復古風呢!
尤其是有墊肩或澎澎袖的洋裝,真的很80年代的樣子呢


好了話不多說
就趕緊來介紹今天的復古混血風春妝吧






先來介紹今天登場的化妝品及用品們
化妝品部門:粉底、蜜粉(我忘了拍隔離霜)、眼影、睫毛膏、腮紅、護唇膏
用品部門:腮紅刷、睫毛夾、隱形眼鏡



首先先打底妝,不外乎就是隔離霜、粉底、蜜粉等等
這個部份我就不多介紹了
畢竟每個人的底妝不盡相同
我也沒有特別好介紹的商品
就用這張圖片帶過吧



總之要上個底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眼影的部分
我用的是開架式品牌KATE的



因為要淡妝的關係今天不使用黑色眼線
盡量用大地色系呈現淡妝的感覺



上面四種顏色標了編號
首先先用二號畫上眼皮
再用四號描繪眼線的位置,在眼尾往後勾勒
因為棕色系顏色比較淡的關係,要是沒有往外勾的話會顯得不太明顯
而且往外勾還能打造另一種精靈風的俏皮感



畫好了之後像這樣
開眼及闔眼照





接下來再用二號輕輕塗在下眼皮的地方
不用化太深,淡淡的就好!

然後是鼻影的部分
因為我最近拮据的關係(根本一直在拮据XD)
所以我沒錢買鼻影專用的彩妝品
就用眼影將就一下啦



也是使用二號色系,顏色不會太深
從眉毛下來的凹陷處開始往鼻翼畫下去
可以打造像混血兒的妝容
簡單來說就是五官會比較立體一點,鼻子會比較挺囉
最後面鼻翼的部分也要刷一點,因為深色可以打造鼻子較小的感覺



接著再用一號最白的顏色從鼻子正中間畫下去
讓中間的線條看起來更明亮
五官會更立體囉!




接下來出動睫毛夾!將睫毛們夾翹



這個部份很重要哦!一定要夾翹後來刷的睫毛才會好看
如果沒夾翹的話刷起來會塌塌的,看起來就比較沒神囉
盡量從根部開始夾翹效果會比較好喔!



媚比琳的睫毛膏
雖然他偶爾會結塊,但他仍然還是我用過刷起來最長的睫毛膏
媚比琳出的每一款都刷起來都超長的!
睫毛膏而言,媚比琳是我的愛用牌第一名



將上下睫毛用Z字型的方法刷上睫毛膏
下睫毛要記得刷哦~要小心不要刷到眼皮了
我有時候不小心刷到眼皮後來擦不太掉都會看起來像髒髒的呢



接下來是腮紅囉
我使用的是戀愛魔鏡顏色比較偏橘的腮紅
因為要較大地色系的感覺所以使用粉橘色
太粉紅的話會顯得太過可愛囉



最後畫上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來看一下雙眼呈現的樣子



就像剛剛說的
眼尾翹翹的可以打造精靈的感覺又不失可愛哦








最後在幫頭髮ㄙㄟ豆一下
最適合春天的髮型非捲髮莫屬喔


送上幾張完成圖




將臉龐兩邊取一小髮束,將它往裡面燙彎彎的更有復古感哦!



一個髮型可以多變,將頭髮全部撥到一邊瞬間還能走氣質路線喔(笑)
戴上小耳環的話很加分的!從髮中若隱若現的感覺很棒喔



不只這樣
如果將瀏海用成妹妹頭的話又能打造另外一種比較可愛的感覺哦!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囉
估掰

CoLorful circu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