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只發了一篇美食文的小親又有消息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貴松松的餐廳啦~



位在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73號

萊茵河餐廳

好死不死那天竟然給我下起超級無敵大雨嘖嘖
全身溼答答的我一開始不敢進門
只怕人家會嫌我是髒小孩阿((淚奔

不過還好櫃台的威雀絲很親切的問我們是否定位
然後無線電的連絡後就把我們帶上樓

餓慘的我就定位後就瘋狂研究起菜單
不過入眼的都是看起來好吃到翻價錢也會讓我翻的餐點


...
但是還是狠下心一定要噴錢
所以
我選擇了澳洲菲力牛排



7分熟的牛肉非常的嫩,質地非常好,外面煎成酥脆,裡面的肉卻很嫩



然後我的大財主選了番紅花海鮮燉飯



番紅花海鮮燉飯,口味還不錯,不油不膩的頗好吃~!
用料也非常的豐富
有蝦子,魚,花枝,番茄,蛤蠣等等海鮮



   
附註 :番紅花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喔 !! 聽起來是否超威!!!
(但是這裡的番紅花應該不是最純正的,因為聽說真正的番紅花超貴的說)


我們都是選擇升級為套餐為+130元 。
套餐內附餐點如下

蒜蓉麵包 - 每個套餐含一塊 ( 實在有點不夠過癮阿) 
吃起來口感酥脆十分順口,但有點油,烤成類似法國麵包的口感。

蘑菇濃湯(應該沒錯)

生菜沙拉 (油醋醬) 


也是附餐的鈴薯沙拉(這個很好吃超好吃)

還有附上餐前雞尾酒(比較沒有酒味)

附餐飲料是某某某奶蓋青(忘記名子了~~)和我的榛果奶茶

奶蓋青味道好濃偏苦不太喜翻~
不過我的榛果奶茶好好喝雖然喝久會膩~

最後是甜點



一上來的時候其實超低落
因為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紅豆啊!!!

竟然上的紅豆的甜點來根本逼死我了
不過又聞到它的香味好吸引我喔~
偷偷試了一口沒想到好吃到爆炸
一樣是偏甜的口感但是淋上的奶精蓋過紅豆味道
讓我愛不釋口啦~~~~

一起來看一看餐廳的裝潢吧!








終於把這一餐吃完了
為什麼這麼緊繃
因為高級餐廳嘛~
沒水準的我去那裏當然是心臟噗通噗通跳



而且我們就坐在廚房前一點點的位子
員工們轉個頭就看到我們了
送餐時也一定經過我們~
噢買尬深怕一個小餐桌禮節錯了會被取笑阿~!!

不過到是因為這樣
所以一直一直被疑似餐廳經理的帥哥服務



奇妙口音好像歪果人但是東方的臉孔讓我的心臟又撲通撲通跳了哈哈哈
吃一餐心跳也好緊繃喔哈哈哈哈


結帳時有預感的高價位也讓我們默默的流下眼淚阿~!
不過店裡的裝潢和好吃的牛排還有親切的服務就深深覺得
值回票價啊!!!!

今天給大家不專業的美食介紹告一段落啦~
有錢有閒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啦!

最後附上小樂&小親的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