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親終於解脫一整個暑假都在拼命打工的苦日子
有時間好好放鬆自己~



第一次要打旅遊文欸!
有點緊張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就只好從我的記憶中簡單開始囉!

終於來到的這天小親卻是匆匆忙忙的請了假才回家梳妝打扮
慌慌張張的好不容易出發
不過我們卻囂張的在該換機油的時候
決定從小港騎到東港!

太拼了還好車沒壞!
在到東港的路上也太驚人因為我們邊騎邊看到遙遠的東港在打無敵大雷
緊張的打電話跟民宿確認小琉球天氣
老闆娘說小琉球很熱
讓我們放心的繼續上路
40分鐘過後我們就來到東港碼頭


匆匆的上了船
滿滿的觀光客和居民和大叔



只好在甲板上擠阿擠
三十分中的船程我的吐已經到喉嚨實在受不了!
直到踏上小琉球實實在在的地板
沒想到下雨了(怒老闆娘還說很熱!!

雖然不減我的熱情但是想吐加上下雨讓我有點莫名火
還好

一進到我們可愛的民宿我心花都怒放了!




光著腳踩在乾淨的地板
涼涼的冷氣和涼涼的木頭哈哈我心情真的很好

重新整理一下一路上的亂七八糟
就帶著老闆娘提供的地圖準備出發~!


第一站
就是鼎鼎大名的美人洞了啊!
哈哈觀光客就是觀光客!
因為我太累所以根本幾乎都是照一照就閃人
不過至少證明我來過啦




美人洞步道小小走了一下
都是山阿樹的空氣很乾淨很舒服但是我很累懶的走下去哈哈
於是下一個景點

第二站
山豬溝
也是一個抬頭看一望無際的長長步道
依舊是拍一拍照就草草走人:(



第三站
是我超級期待的烏鬼洞!
在要入暗黑黑洞口的時候有出租手電筒的阿姨突然的冒出一句:要租手電筒嗎~
噢買尬實在是嚇死我!



崎嶇難走的洞口怕一滑倒我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真的很難走
不過熬過一小段路出來就是一整片森林的風景了喔!



第四站
蛤板灣
當地人說他是死亡海灘



本來以為又是長長步道沒緣看到傳說美麗的蛤板灣
還好有看到小路可以騎下去更接近海邊!


接近傍晚的蛤板灣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也是因為它的美麗所以沙灘上有遊客留下的小垃圾
呼籲大家離開的時候真的要隨手帶走垃圾還大家美麗的風景唷!

小琉球的居民真的很可愛


肚子餓的兩人晃阿晃先是找到一家意料外好吃的披薩店!
香噴噴的披薩還有也是意外好喝的伯爵奶茶真的很回味無窮欸!



然後帶著披薩來到了必吃的小蝌蚪起司餅!
殊不知我們五點就到卻要等到七點半才拿得到我們的餅!!!!!!
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拎著披薩就到了花瓶岩走走



沒想到根本沒有人哈哈
於是忘我的在海邊吃起了披薩哈哈哈哈哈
好好吃

吃完披薩就又到處晃晃
找到這個景點卻是怎麼拍也拍不好:"(((



紀念品店有夠貴鬆鬆


買完這朵沒意義的話後就哭著離開紀念品店了.....



這裡的風景白天傍晚怎麼拍都好看



四處晃晃等待七點整有民宿提供好吃的風味餐!

三菜一湯白飯任你吃到飽
這盤白嫩嫩的肉竟然是披薩有夠給他好吃!
涼拌海草之類也很下飯
還有雖然很一般的控肉卻很入味!



最後是酸菜多到爆炸很特別的魚湯


飽的要命看到起司餅胃口又一整個大開!
我們根本是豬嘛~!!!!!

起司餅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我現在都要流口水了~~~(扭

我有觀察它們的包法
一層皮一層起司一層料一層起司一層料再鋪上一層起司
噢買尬我的天啊!
肥死我也願意!


吃飽飽後又來到琉球大街
開了燈好像有點氣氛了
少少的觀光客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
通通沒戴安全帽



我要說
我們是全島最守法的人了吧哈哈
民宿老闆娘說我們很乖因為連當地人都不戴安全帽
還有遊客說我們是當地居民嗎?竟然戴安全帽

不過騎車還是要乖乖戴唷哈哈

回到民宿後
簡單的洗洗澡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夜間導覽

民宿真的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熬到了夜探時間

民宿小情侶帶著大家到了美人洞
晚上的美人洞超級陰森森啦!!!
導覽者眼尖的從水溝裡挖出一隻大螃蟹
早就忘記它就甚麼名子了
傳說牠吃了會壯陽有人說吃了會面紅耳赤臉紅心跳
但是導覽說:那是中毒現象喔~

所以請大家不要抓到路蟹就很開心的把它煮來吃啦~哈哈

介紹到美人洞的歷史故事

介紹到晚上才會開花的棋盤腳

一群人站超久在看星星
對了
小琉球的夜晚星星有夠多有夠閃有夠漂亮
幸運的我們還看到了兩三顆流星

介紹到遠處燈火是台灣的夜景
黃黃的一整片是高雄的燈光

走走停停結束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夜間導覽
聽當地人說十二點會有美麗的月光海
於是我們回民宿等待!



出來玩都不忘記收看大學生了沒

終於等到十二點殊不知是位置不對還是運氣不好還是期望太大
月光海好像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呢~

真是有點點小失望

整天的行程就畫下一個句點
回到民宿後一整天的緊繃讓我們摸到舒服的床就呼呼大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好五點要起來看日出
我很有心的爬起來看一下想說摁~還沒有日光在咪個半小時好了
沒想到起來就八點了....



結果老闆娘說七點半要給我們mornihg call 沒想到八點半了早餐還沒來哈哈哈
自己下樓討了早餐後
其實我肚子很餓
所以迫不及待的吞了它們!
像這個賓士包我都忘記要先拍她哈哈
裡面是滿滿滿的黑糖好甜好好吃

咬一口老闆娘推薦的小籠包哈哈雖然沒有到很好吃不過我覺得也不錯
再來是我頗喜翻的蔥花捲
來的是辣味不過很好吃哈哈
賓士包我邊吃邊滴然後我就白色床單搞髒了:"(

插播一下我覺得超強的防曬:")

吃飽飽後就後悔了
因為今天重點行程就是浮潛!!!!!!

風和日麗
但是緊張生澀的兩人根本忘記要拍照
換上了潛水服還來不及拍拍照就殺到了美人洞!
一路肚子滾阿滾的
先是很興奮的下水後
帶著好心教練借我們的G12
開始開心的拍拍拍






這是我很認真拍的水景:"(((
好啦我承認我技術真的很差



但是下水大概十分鐘慘劇就開始了
因為水壓加上剛剛貪吃的我把早餐吃光光
所以白癡二人組就開始受不了了.....



受不了的我們只好舉手閃避大家眼光跟教練說想要上岸了
一次三百一趟一小時的浮潛被我們害的好像只在水裡半小時:"((
教練和其他遊客坐在水裡聊天玩水



而我們只好在岸邊曬著太陽玩著寄居蟹唉






最後我們還是得到了其實沒有甚麼照片的光碟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以後我會記得不要吃飽阿~

浮潛完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和民宿主人們聊聊天



然後就得到了有名阿對麵店的招待券



只是非常非常可惜沒有去吃到因為排隊的人潮多到爆炸

休息完忍痛離開舒服的民宿



就帶著大包小包到了白燈塔
這裡也是聽說晚上不可以來因為會有阿飄傳說阿~

所以趁著白天
但是還是會有人來這裡拍婚紗
雖然不大但是光線灑下來也很漂亮~




熱到乾掉的兩人
買了FIW補充水分一下
FINFINFINFINFINFINFINFIN

逛了小琉球一圈
來到了必吃的大餐廳
百海餐廳



明明沒有很餓
明明剛剛還很想吐
但是貪吃的我根本不顧一切啊!
哇哈哈不過給我神秘一下
這家我回味無窮的百海餐廳要等到美食篇再介紹啦~
希望各位不要揍我~

吃完百海我們再次繞繞小琉球
順便去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然後一路上也遇到太多太多的廟



小琉球居民真的很虔誠喔
如果說一個公告上面寫:觀音指示*****
不要驚訝大家一定會乖乖聽話的
比琉球警察還厲害欸~

沿路有看到厚石群礁
還到了龍蝦洞
再次的蛤板灣


然後怕暈船就到藥局買了加強藥效的暈船藥



又回到花瓶岩
沒想到差一天人數差超多

下午的太陽不大
我們就坐在石頭上曬曬太陽吹吹海風觀察遊客
順便等待消化吃藥上船

但是花瓶岩的風景和涼涼的海水讓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一個瘋狂的踩浪一個瘋狂的撈小魚



總之
努力吧暑假的辛苦還有平常的不快樂通通拋在腦後



在暈船藥發作以前就快快上船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小琉球旅

好再加強藥效的暈船藥真有用~
兩人一上船就呼呼大睡張開眼睛就到了東港也太開心



話說雖然我很愛東跑西跑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是會想家的小孩
才出去兩天我就等不及回到自己床上好好跳一跳滾一滾

回到小港吃吃東西回家差不多七點

洗好澡東西 收一收
八點多一覺睡到隔天中午!!!!!!!

天阿一趟小琉球實在是太累了
原來我真的老了啦~!!!!!

齁齁第一次的旅遊文就介紹到這裡啦~
有不好的地方再請多多指教喔



謝謝大家觀看
耐心看完的最厲害了~!!

也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唷
~粉濕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fulcircus 的頭像
    CoLorfulcircus

    ✧✧ CoLorfulcircus ✧✧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