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海過度期好煩啊!
這是大家共有的困擾吧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實在很尷尬欸
遮頭蓋臉的又很沒神
這次一次提供給大家八種方法

再這之前先來看看我瀏海大約的長度




其實有時候挺羨慕自然捲的人
雖然大家總說直髮比較好啦~
但其實自然捲有一個好處
就是瀏海只要長到一個程度就會自然的彎曲
或是用手撥個幾次就會彎曲定型
而我不一樣我是超級直瀏海型的
只要撥旁分都會很死板的直順順往旁邊
整個就很俗氣!
所以其實我夾髮夾也不好看,沒辦好好好呈現し型

好了好了不說了
快來快來嘗試這八種解決瀏海過度期的方法吧! 

 
第一種:電棒捲打造自然彎曲瀏海 



第一種方法是我最常用的也是最自然的捲度
只要用電棒捲夾住瀏海尾端,往內像C型內捲
就可以呈現超自然的捲度啦!!!
我個人的電棒捲是25mm的
但我比較建議用32mm或以上的電棒捲夾瀏海會更自然喔!
捲度如果太小會比較不自然~

 


只要短短五到十秒就可以打造自然彎曲的瀏海
而且還很蓬鬆,不會貼在額頭上搞的一整天下來瀏海都油膩成一束一束的
想要捲度持久的朋友們建議在噴上定型液喔!
但定型液絕對不要用乾掉後會變硬的
因為這樣在瀏海上會顯得很假!可能還會被誤認為假髮呢
噴完會變硬的定型液體還是比較適合瀏海以外的頭髮喔




就這麼簡單又省時
自然蓬鬆捲度不管你要往左往右旁分都是OK的喔




將髮尾都捲上的話整頭都超自然
超美的捲度哦




偷偷告訴大家
如果電棒捲在瀏海髮尾+往上一點地方也上捲
放下後隨意撥亂,可以呈現外國娃娃風蓬鬆凌亂但可愛的瀏海喔!


第二種:9比1厚重型瀏海



接下來的幾種都需要用到小黑夾
建議夾小黑夾要用手折微彎喔!


 

如題第二種瀏海叫做九比一型瀏海
就是將瀏海分成十等份後,九份都往一邊撥
第二種瀏海很適合剪壞瀏海的人、瀏海髮量少的人 
 
方法則是將臉旁較長的頭髮也一起納入瀏海內,之後旁分
將臉旁頭髮納入是為了可以假裝成較長瀏海頂住較短瀏海!




夾到邊邊之後再把後面的頭髮拉出蓋住髮夾
我會覺得這個九比一型瀏海很適合剪壞瀏海的人就是這樣
因為不論你剪多短多差,只要有臉旁頭髮幫你撐住瀏海
所有的瀏海就會像沒事一樣!超級偽裝術阿~




 
 


第三種:七比三型有精神瀏海



第三種與第二種的不同在於第三種不需要用到臉旁的頭髮
 僅要將你的瀏海部分區分後往旁邊夾就可以了!
也是最基本最多人用的方法
不過我會把它叫做有精神瀏海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將瀏海夾在比眉毛更上面的部分
(平常是夾在剛好碰到眉毛)
夾在眉毛之上有一個好處就是多露出額頭的部分
眼睛炯炯有神的感覺也讓別人更能感受到!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眉毛要記得修過,髮色跟眉色不要相差甚遠

 


由於我的瀏海實在超直
就連往旁邊夾了還超尷尬的直到凸出去!!!
看上圖最左感覺的出來吧.....
 
一樣也是往旁邊夾之後再拿後面瀏海遮住
凸出去的瀏海才不會顯得尷尬阿~~
趕快躲藏(笑)

 


至於說適合的話,應該最適合讀書人和乖學生 (笑)
露眉就有乖乖牌代表的感覺阿哈哈哈哈




第四種:快速露額型瀏海



這個瀏海一定是力拼考試人絕對會用到的
非常簡單過程只需短短三秒吧?
只要將瀏海區分出,隨意扭個幾圈夾住就可以了!




 小心機是比起往後夾,往旁邊夾會增點俏皮感喔!



 第五種:中分型瀏海



這個也相信大家都OK的!
只要瀏海到了一定的長度
就能很自然的中分了
只不過我現在這個長度就算中分了還是很容易掉到中間
要中分還是需要再留長一點的~

這個瀏海適合臉型比較肉的!
之前看過一個肉肉臉的女生弄中分瀏海
整個消瘦臉瞬間超尖! 

中分真的有修飾臉型的功用呢
圓臉鵝蛋臉都很OK!
但是如果是長橢形臉我個人認為不太適合
因為已經是瘦長的長橢形了,如果再重分下去會很像馬
不但沒有修飾到,臉看起來更長了....



第六種:中分俏皮貓耳瀏海



先將瀏海中分
兩邊瀏海稍微扭個兩三圈!一定要往外扭!
試過才發現往內扭跟往外扭製造的感覺完全不同
往內會完全貼住頭皮
往外會稍微有點澎度(如此才能製造貓耳感)

 

 
這種瀏海在日本原宿類的雜誌蠻常出現!
自從貓耳髮型紅了之後大家都在嘗試用不同方法來製造貓耳
連小小一搓瀏海都可以製造小貓耳呢
只是我本身額頭高啦就沒這麼適合
還是額頭剛剛好高度的比較好看!




第七種:辮子型瀏海+馬尾



辮子型瀏海大家在各大雜誌一定都會看過
從以前盛行的波西米亞風阿等等都會看到
也很常看到一片瀏海最下面再編一條辮子的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那樣很不自在
隨時會亂掉又感覺到眉毛好像頂著什麼一樣
而且沒有一定的長度編起來真的很詭異

如果瀏海跟我一樣不長的
可以編個小辮子然後融入馬尾裡面
增加一點裝飾感囉

我個人居家又很熱心情煩雜的時候會這樣
因為當你很熱很煩的時候還有瀏海在那邊飄來飄去心情真的更差!
就算用夾子夾起來偶爾還是會掉或是會有鬚鬚
全部編起來吧!編起來完全不會掉了

 


第八種:閃電型中分瀏海



其實這也算是一般中分
只是用手畫個閃電多了造型感
如果一直是直線也會很無趣的

對了!這個髮型很適合找不到中分線的人
有些人因為留妹妹頭太久了突然想要中分
可是不管怎麼樣都找不到可以完全平分中間的那條線
這時候就來個閃電形吧,就算歪歪的人家也知道你是故意做的造型
可別小看它呢!日本雜誌也介紹過閃電的中分線是流行喔!


 

終於介紹完八種瀏海造型囉!
還在瀏海過度期的一起加油吧~
還要繼續留成長瀏海的精神上支持你囉
受不了的快跟小樂一起剪回妹妹頭吧 


下一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快速簡單剪出妹妹頭!


最後
還沒加入我們粉絲團的快快加入我們喔
愛你們

 
  CoLorful ci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