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染髮的你又沒有預算
卻又不想頂著布丁頭啪啪造嗎
你絕對不能錯過簡單又省錢的這篇啦

我的布丁頭實在嚴重阿 !!!!!
因為每次染髮都有漂
所以退色都會變超淺的
但我通常都半年染一次 (寒假&暑假)
所以黑色的部分都會長出超長一截的

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妳趕快去補染拉!!!!!!!
矮憂想說再撐幾天了嘛

由於月底要去小琉球的關係
讓我本來要先去染髮的想法又改變了
因為海水陽光會讓剛染的頭髮退色退更快
所以我又打消念頭想說去完小琉球再染好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我也不想要頂著布丁出去玩阿!!!!!!!!!!!!


於是想了想
就買了從以前每次都很猶豫的東西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商品啦

因為在網路上搜尋根本幾乎找不到有人有試用推薦
想說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沒有發現它 ?????
但我真的也很好奇他的成效阿
就算沒效也要分享給大家哈哈
起碼剛好我可以當個白老鼠 (笑)



姜姜姜姜
就是這罐啦
相信大家應該對小布娃娃的圖樣很熟悉
只要去藥妝店都看的到賣染髮區的那邊有一大堆小布娃娃染髮劑啊!!!!!
而這罐就是在放在染髮劑的旁邊囉

從以前開始染頭髮就一直對這罐很好奇
這次終於買了

先來讓大家看看我超噁心的布丁頭
真的看了就想吐!!!!!!!!!!!!!!



因為有漂淺的關係
所以只要一退色就會差一大截
你能想像我在這之前是蓋全黑的嗎
還是退到這個程度耶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指望說這罐能幫助我多少
畢竟太淺了
應該也很難用這罐讓整個布丁消失吧
不過多少能淺就淺起碼不要那麼噁心啊!!!!!!!!!




本產品可以自然的將頭髮漂淺
真的很神奇呢!!!!!!!




後面有說明
若原本的黑髮大概噴幾次之後會變什麼顏色
我覺得我應該是要噴十次吧



裡面的說明書全日文
不過看過一遍大致上蠻簡顯易懂的哦



這是唯一附的中文內件
使用永久染黑的頭髮跟漂過的頭髮不適合用喔!!!!!!!!!

所以我也只有噴頭頂而已
漂過的地方不可以噴了呦

還有還有一項很重要的
生理期不得使用本產品 !!!!!!!!!!!!!

我拆包裝時居然沒看到這一項耶......我還照用了......
不曉得會怎樣好險目前沒有什麼大礙..........


還有其他我覺得也蠻重要的注意事項
不需要使用前洗髮
若之前有洗髮不要弄傷頭皮
乾髮時使用 ( 濕髮會影響效果)
使用時勿配戴隱形眼鏡
不要噴到眼睛
使用後不需馬上洗髮,但當日一定要洗髮
使用噴霧後放置一小時以上再用吹風機吹髮色會更明顯




耶一買到的第一天晚上忍不住就想用了
利馬拆包裝完全不顧待會就要洗澡了
雖然馬上要洗頭感覺會沒有效果還是忍不住想噴哈哈哈



1. プリン狀態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ら

在布丁的地方噴上它
記得頭髮要乾乾的喔



2. プリンの部分に適量を塗布(スプレー)乾かします

適量的噴上讓布丁的地方均衡的噴到喔
我會噴完一次之後拿梳子再梳開往內噴
這樣比較不會有死角沒噴到的



等全部噴完之後我還會將頭髮梳起來
最後再表面上噴上一層
等到乾了之後再用吹風機吹
褪色效果會更好喔

3. その日のうちにシャンプーリンスします

當天要記得洗頭哦

4. 5~10回使用をくりかえすとできあがり

使用五到十次會慢慢退色
自己就依想要的顏色斟酌次數吧



瓶身上有格子
一格就是10ml哦
我都一天噴一格

至於噴上的味道呢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他沒有香味反而有一種醋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像醋啦
總之就是酸酸的
我一直很怕我這樣出去會被人家覺得我頭很臭
好險問了別人大家都說要近聞才有味道


那接下來就是我的每日變色日記囉



其實應該要昨天晚上算DAY1的因為我昨晚就噴了啊!!!!!!
可是又很快就洗頭了所以可能沒什麼效果
圖一是我早上起床的亂髮樣
看起來似乎是沒有什麼明顯變淺

之後噴上放置一小時如圖三
我個人覺得有變淺耶!!!!!!!! 就有咖啡色的感覺
可是我問別人別人都說我是自己心理作用
但是照片真的有一點點咖啡阿!!!!!!!!!!!!



第二天睡醒感覺有一咪咪的咖啡色
應該不是我的幻覺了吧 !!!!!!!!!
至少比起第一天沒有這麼黑了

之後是噴上呆滯的時候拍的
有一點點效果了呢



害我上班也不忘想拍頭頂
我真的覺得有變咖啡色啦!!!!!!!!



第三天這下明顯了吧!!!!!!!!!
拍到這張我整個超興奮的
已經明顯的咖啡色了呀
呀呼~~~~~~~~~



第四天感覺有點紅棕色
不過是因為在太陽底下的效果所以比較明顯
我上班還瘋狂問人家說有沒有覺得我頭頂有變哈哈哈哈



耶一第五天整個就明顯咖啡色了
而且退的顏色很好看耶我自己好喜歡



第六天感覺整個亮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不過離黑色越來越遠了真開心






第八天感覺又更淺了
不過瀏海的尾端我比較少噴到
看的出來有點色差



第九天了超興奮
快要達成十天囉




將姜姜姜
第十天
雖然還是跟髮尾有點色差
沒有完全變成一樣的顏色
但是對於這個結果我已經十分滿意囉
因為遠看起來不會再是明顯的布丁頭了!!!!!!!!!
甚至有人還告訴我說蠻像故意染雙色的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的髮色是常常又漂又染的
要變到那麼淺也有點難度
不過這罐真的幫了我大忙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
絕對不是我在誇他
相信效果大家都看的出來呦




最後給大家一張十天的照片
其實已經很類似了對吧
噴到這個程度大概還有剩30~40ml左右喔


順帶一提
這罐藥妝店都買的到喔
ex : 寶X . 屈XX


這次十天的布丁頭退散日記就到此結束拉
順便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ulcir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